天气变化“随机” 升温降温来回切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作者:张珊珊编辑:邓坤伟2024-01-26 09:15:33

内容提要:随着之前的冷空气谢幕退场,津城近日回暖,昨日本市最高气温5℃左右,这样的暖能坚持多久?根据预报,预计到30日本市都将维持回暖的态势。其中,气温回升状态将持续至月末,最高气温均在4℃-7℃左右。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之前的冷空气谢幕退场,津城近日回暖,昨日本市最高气温5℃左右,这样的暖能坚持多久?根据预报,预计到30日本市都将维持回暖的态势。其中,气温回升状态将持续至月末,最高气温均在4℃-7℃左右。

其中2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本市最高气温将略有下降,不过也不会阻挡升温的步伐,最高仍在4℃左右,预计30日最高气温可升至7℃左右。

明显的冷空气何时来?预计较强冷空气要等到31日,届时,本市再迎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其中2月1日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0℃以下,本市又将回归至“非常冷”的状态。

气象部门表示,目前津城仍处于冬季,即便度过了三九,冷仍是这个季节的主基调,尤其这段时间,升温降温来回切换,提醒市民随时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晴转多云,微风,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3℃。(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