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津|民生|广电|津抖云|微视|读图|文娱|体育|图事|理论|志愿|专题|工作室|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健康|财经|地产|天津通|旅游|时尚|购物|汽车|IT|亲子|会计|访谈|场景秀|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新闻中心>国内>国内要闻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央视评《繁花》:可能在相当长时间里成孤品
· 台防务部门发大陆“导弹空袭警报” 引岛内质疑
· 喻云林参加指导河东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担当作为的实干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 天津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1月11日18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 央行原副行长“又想当官又想发财” 敛财不手软
· 金正恩:朝韩不再是同族关系 而是两个交战国
· 哈尔滨为啥这么火?文旅厅长自曝准备了一年
·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6编组电动客车 完成在地铁5号线的热滑试验
· 砥砺奋进110 一心为民保平安 河西交警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 10家单位获评首批天津市高端智库

中国共产党十六届七中全会公报(全文)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12 18:42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07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07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这是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在主席台上

中共十六届七中全会在京举行

  中央政治局主持会议 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5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听取和讨论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讨论并通过党的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胡锦涛就党的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吴邦国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

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陈良宇问题的审查报告》、《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杜世成问题的审查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07年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07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中央委员190人,候补中央委员152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7年10月15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胡锦涛就党的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吴邦国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着力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着力促进社会发展和解决民生问题,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朝着党的十六大确立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为召开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创造了良好条件。

  全会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5年的工作。一致认为,这5年是不平凡的5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党,紧紧依靠全国各族人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提出并贯彻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推动党和国家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经济实力大幅提升,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人民生活显著改善,民主法制建设取得新进步,文化建设开创新局面,社会建设全面展开,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香港、澳门保持繁荣稳定,对台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外交取得重大进展,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扎实推进,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全会按照党章规定,决定递补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朱祖良、杜学芳、杨传堂、邱衍汉为中央委员会委员。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陈良宇问题的审查报告》、《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杜世成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央政治局2007年7月26日、4月23日分别作出的给予陈良宇、杜世成开除党籍的处分。

  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张志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于大宝全面进化了 风言风语下也从没后悔来大连
泰达免费敲定新季第一援 三年合约锁定津籍后腰
天津女排最后备战不走过场 津旅将帅新战袍出征
天津女排拍摄全家福 新装出征新赛季
泰达2012盘点之外援篇:多名外援平庸 难担重任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心态放轻松(11月8日)
郑步春:股指温和 大蓝筹可持有
大摩投资:奥巴马连任沪指重回2100点关口
独家观察:变盘窗口开启 明日或有大动作
机构策略:A股爆发前夜最后的震荡段
张杰翻唱专辑前导概念片 十四年经典选曲终曝光
罗晋《乱世佳人》成励志哥 苦守爱情暖人心
庾澄庆吴莫愁合录新歌 师徒同剪“齐刘海”(图)
杨幂素颜博未来公公欢心 称私下只会涂一点香水
赵薇老公晒爱妻私房美照 网友调侃:家有仙妻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财经体育娱乐 汽车IT时尚健康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