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圈规划发布 京津冀鲜活农产品物流“提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晚报马明编辑:侯静2017-05-15 14:46:48

内容提要:由北京市商务委、天津市商务委、河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京津冀城市群物流与供应链研讨会暨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规划发布会昨天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由北京市商务委、天津市商务委、河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京津冀城市群物流与供应链研讨会暨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规划发布会昨天举行。

  发布会上,京津冀三地商务部门共同发布了《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规划》。该规划围绕京津冀地区新功能定位,坚持以协同促进供给侧改革,以发展提升首都服务保障水平,着力构建与区域协同发展相融合、满足城乡居民鲜活农产品需求相配套,通过建立稳定、便捷、高效的产供销系统和物流服务系统,提高环首都鲜活农产品的流通服务能力。将以首都消费市场为核心,建设“一核双层、五通道、多中心”的环首都鲜活农产品物流网络,推动京津冀三省市农产品物流在优化流通网络、创新流通模式、构建绿色供应链、加速信息化应用、加强制度化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规划的发布实施,标志着京津冀农产品物流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