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王涛编辑:包天墅2017-10-25 04:19:00

内容提要: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通过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本市大街小巷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花坛、宣传牌纷纷亮相。

 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

天津北方网讯: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通过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连日来,本市各界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学习领会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山清水秀、风清弊绝的政治生态,为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本市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说,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组织部门承担着重要作用,应该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表率,率先学起来,干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政治思想上、学习宣传上、工作推动上狠抓落实,按照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好,更好地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毫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的干部监督工作,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坚持不懈加强组织部门建设,全面从严治部。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会议相关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南开大学离休干部宋声扬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尽己所能为实现党的伟大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增添正能量。滨海新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上,老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带头人作用,组织支部老党员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带头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实现报告确定的宏伟蓝图贡献正能量,谱写“老兵新传”。

  本市工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增“三性”、去“四化”为主线,深入推进工会组织改革创新,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天津市国税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和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引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行动纲领,也为深化税收改革指明了方向。天津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牟信勇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与深化税收改革紧密结合,与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与改进工作作风、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全面落实,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包天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