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张苗苗 马明编辑:曲璐琳2017-10-27 14:37:37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表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表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人力社保局职工养老保险处副处长侯睿智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人民”超过200次,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提出,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未来将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尽快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这对人力社保工作提出了发展的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人力社保部门的党员,我们要把这些“民生红利”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红桥区双环?街道办事处干部朱启蒙说:“作为一名直接面对群众的基层工作人员和年轻党员,我深感肩上的责任大,一定不忘初心、扎根基层,在岗位上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服务群众中绽放青春光彩。”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十八大以来我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变化,特别是民生方面,尤其是在扶贫的力度上不断加大,给老百姓尤其是底层的困难群体带来了很多福利,解决了很多困难。”河东区大王庄街道丰盈里社区党委书记赵鸿玲说,“我们在工作中始终将民生需求放在第一位,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让社区百姓更充分地得到实惠。”(“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