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十九大: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红畅编辑:侯静2017-10-31 15:08:00

内容提要:航行之灯因理论而点燃,梦想之舟因拼搏而前行。前不久,市委书记李鸿忠在我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及时、形成热潮,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

天津北方网讯:航行之灯因理论而点燃,梦想之舟因拼搏而前行。前不久,市委书记李鸿忠在我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及时、形成热潮,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

  号角引领进军方向,旗帜凝聚奋斗力量。“理论兴而党必兴、理论强而国必强”。先进的理论尤如一面旗帜,它一经被群众所掌握,就会变成改造社会、改造世界无穷无尽的力量,变成威力无比的精神原子弹。因此,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我们一定要大力推促全市上下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精准把握新成就、新判断、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关怀,使十九大精神变为群众手里的锐利武器,更好地实现精神变物质的伟大飞跃,这样才能汇聚起创造“天津奇迹”的磅礴力量。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原原本本、细细品读、如琢如磨,把握真谛,领悟精粹,从而融入血液,浸入骨髓。必须学思结合、以思促学。必须结合市情区情社情村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践行承诺、磨砺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营养,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百代兴盛靠凝魂,千秋基业仗民心。“与大地贴得更近,看天空才会更远。”党的十九大精神承载着社会几多梦想几多情,魂牵着百姓几多期许几多盼。各级各部门必须迅速行动起来,把大会精神送到车间班组、田间地头、校园课堂等基层一线,使之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把党的初心与百姓关注的实际问题深入浅出地讲明白、讲透彻,从而调动起全市千军万马力量,组成浩浩荡荡的筑梦大军,使千万海河儿女心齐气顺劲足,进而用万丈豪情和满满信心,树起一座又一座新时代的丰碑与辉煌。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心朗脑清明思路,满怀信心奔未来。只要全市上下学深学透,深思明悟,进一步升华思想认识,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津沽大地就一定能够奏起新时代最响亮激越的主旋律,海河儿女就一定能在攻坚克难中谱写出最壮丽的天津新篇章。(“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