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把十九大精神送到老党员家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杜洋洋编辑:侯静2017-12-11 08:36:21

内容提要:几天前,宝坻区新安镇南业西村党支部书记张拓敲开了80岁高龄老党员李兆臣的家门,和老人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李兆臣是一名拥有44年党龄的老党员,因为行动不便,无法参加村里组织的集中学习。张拓为老人送去了有关党的十九大的学习资料,并与他一起学习新修订的党章。

天津北方网讯:几天前,宝坻区新安镇南业西村党支部书记张拓敲开了80岁高龄老党员李兆臣的家门,和老人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李兆臣是一名拥有44年党龄的老党员,因为行动不便,无法参加村里组织的集中学习。张拓为老人送去了有关党的十九大的学习资料,并与他一起学习新修订的党章。

  “我现在年岁大了,身体行动不便,不能跟大家一起学习,但是组织没有忘了我,能把党的声音及时传达给我,我真的太感谢了。”李兆臣收到有关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材料后,十分感动,眼含着热泪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定要做到活到老学到老,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就是要咱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在81岁老党员李守泽的家中,张拓在为老人发放十九大学习材料的同时,还积极用通俗易通的语言为老人宣讲十九大精神。李守泽表示,“十九大给我们农民带来了福音,我们一定要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

  新安镇南业西村共有党员29名,其中高龄党员占到一半以上。为方便村里高龄党员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村党支部开展“敲门送十九大”活动,确保党的声音进村进户、一户不落。(“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