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农村大喇叭宣讲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陈忠权编辑:侯静2017-12-11 08:36:00

内容提要: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自今年11月10日起,武清区640个村的农村大喇叭每天都定点宣讲十九大精神,受到了农民的欢迎。十九大报告专家解读,让广大农民听得懂,听得明白,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天津北方网讯:“大喇叭开始广播啦!”自今年11月10日起,武清区640个村的农村大喇叭每天都定点宣讲十九大精神,受到了农民的欢迎。十九大报告专家解读,让广大农民听得懂,听得明白,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在武清区曹子里镇六里庄村,下午四点刚过,村里的“大喇叭”又开始广播了。村民们一边忙农活,一边通过“大喇叭”收听十九大报告和专家权威解读。村党支部书记赵福增说,从“大喇叭”里听到了很多有关“三农”方面的好政策,他自己和村民们都特别有收获,乡村振兴战略更让大家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

  据武清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武清区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宣讲十九大精神,使之成为十九大精神宣讲“新成员”,真正打通了宣讲的“最后一公里”。把十九大报告和专家解读分解成多个部分,分专题制作成宣讲音频,由各镇下发到辖区每个村广播。很多村民一边干农活,一边收听大喇叭广播,非常方便,听大喇叭广播已成为很多村民每天不能缺少的内容。为确保“大喇叭”宣传效果,各村制定了村干部坐班和定时广播等制度,完善广播台账及播出内容档案,推动“农村大喇叭广播”宣讲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