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十九大: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 切实增强自我革命能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红畅编辑:侯静2018-01-10 16:32:13

内容提要:善为国者,必先治其身。9日,由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天津北方网讯:善为国者,必先治其身。9日,由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自知者明,自胜者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作为靠革命起家的政党,之所以从区区可数的“山沟沟里的马克思主义”者,成为创造“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发展奇迹”的13亿人民的坚强领导核心,就在于我们党从不讳疾忌医,一次次拿起“手术刀”来革除自身的病症、解决自身的问题。

  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兴党强党,就必须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自身,增强在长期执政条件下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能力,从而在革故鼎新、剔除尘垢、自我淘洗中实现自身跨越,这样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生机和本色,才能避免“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历史悲剧重演。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党的十九大向全党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伟大号召,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增强自身排毒杀菌、强身健体的政治免疫力;一定要以“灵魂深处爆发革命”的境界和以“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的态度,来发现纠正与弥补自身的不足和短板,自觉做“勇于自我革命”的先锋战士,并以自我涅??的生动实践,在津沽大地上共同谱写好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