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白冬梅2018-12-10 13:25:11

内容提要:12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和应急部党组书记黄明同志讲话要求,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12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和应急部党组书记黄明同志讲话要求,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严格的政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只会越来越严、要求只会越来越高,局党委要坚决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建局之初就要系好第一粒扣子,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局党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尽责,以下率下,各党支部要切实负责,一级抓一级、上下一起抓,形成从严治党合力。要结合不担当不作为专项巡视整治,坚决纠正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学习党规党纪,强化行动自觉。要多角度、多层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学习宣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以及我局的规章制度,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三是注重以案明纪,开展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用案例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我约束,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优良作风。四是排查突出问题,强化执纪监督。机关党委要健全长效机制,制定专项整治方案。驻局纪检监察组要加强执纪监督。对于存在的问题,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查摆,追根溯源,见人见物,斩断利益链条,做到标本兼治,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一律从严处理。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的标准只会越来越高,要求只会越来越严,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力度绝不会减弱。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责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切实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