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南开区时代奥城夜市周日开街,夏季延时至凌晨3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廖晨霞 胡凌云编辑:李彤2019-06-19 19:34:40

内容提要:最迟营业延至凌晨三点,新增17个网红商亭、1个网红直播间……硬件设施和软件配置全面升级后的奥城夜市来了!

天津北方网讯:最迟营业延至凌晨三点,新增17个网红商亭、1个网红直播间……硬件设施和软件配置全面升级后的奥城夜市来了!

记者今日南开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将于6月23日正式开街。同时,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夜津城”多元消费需求,在鲁能城电能小镇和天拖创意街区,还打造了两个区级夜市街区,为津城市民的今夏夜生活增添新的选择。

时代奥城地区现有中央大街、国际风情街两条街区,街区长度超过600米,经营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聚集了餐饮名吃、休闲娱乐等众多品牌商家,“国际化”商业氛围十分浓郁。以夜品、夜赏、夜购、夜游,“幸运四夜”为特色的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形成美食名吃、体验娱乐、文化休闲等消费场景,将于6月23日正式开街。夏秋两季每晚17点开市至次日凌晨3点闭市;冬春两季每晚18点开市至当日23点闭市。

“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整体改造从硬件设施和软件配置两方面协同推进、全面升级:硬件部分对街区进行总体设计、集中打造,形成品牌效应。采用灯光秀元素点亮奥城夜市上空,在街区增设廊架灯网作为灯光亮化的载体,形成灯海,为街区增添更多艺术氛围,设置景观树池与休闲座椅结合,丰富街区氛围。”南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软件方面提升现有经营业态,提升餐饮小吃、服装小百货、休闲酒吧、品牌餐厅等业态水平,增加了书吧、清吧、音乐吧及量贩式 KTV,可满足奥体中心八万余人体育赛事及大型演艺活动开始前及结束后吃住行的消费所需。”

除了美食、美景外,为了增强街区体验感,针对不同年龄消费群体需求,奥城夜市还在中央大街中心带增加了17座年轻人喜欢的网红商亭、网红直播间,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儿童娱乐设施等,如津腔津味的零食铺子、便利蜂等新品牌将进驻,全面提升街区夜间消费体验。夜市还将定期举办主题活动,将与阿里巴巴口碑品牌合作,举办“YES天津”主题活动。在举办原有奥城啤酒节、美食节、创意市集等品牌活动的同时,增加互动性更强的乐队演绎、主题巡游、泡泡秀、DJ表演、热力街舞、韩舞表演等活动,引爆街区亮点,实现日均客流量突破20000人次,让奥城成为时尚一族的“打卡”圣地。

围绕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做好配套服务。为方便夜间开车来街区游玩的市民,除奥城商业广场自有地下停车场约1240个停车位外,地上和周边的停车场可提供泊位1400余个,交管部门还在宾水西道、凌宾路设置了限时免费停车区域。针对奥城商业广场公厕较少的问题,新建了两座一类公厕,商户及写字楼的百余个公厕也将对夜市开放。如遇重大活动或人流密集时,区城管委将随时调派移动公厕,确保满足群众如厕需求。同时,南开区对奥城地区的“消费垃圾”清运实行动态化管理,为大家提供整洁的消费环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