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群众汇报” 听民意解难题 和平区新兴街领导班子与11个社区居民代表面对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史莺编辑:孙畅2020-01-15 08:12:28

内容提要:14日下午,和平区新兴街领导班子成员以“向群众汇报”为题,举行现场会,以2019年工作实绩为答卷,与全街11个社区居民代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

天津北方网讯:14日下午,和平区新兴街领导班子成员以“向群众汇报”为题,举行现场会,以2019年工作实绩为答卷,与全街11个社区居民代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

  去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兴街朝阳里社区时为志愿者点赞的情景,至今让街道每位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大家感觉重任在肩。

  会上,新兴街分别就拆违、基层党建、退役军人服务、志愿服务等方面向群众汇报。“拆违是‘硬骨头’不好啃,没想到陈年违建全部清除,百姓反映的市场外溢、占路摆卖问题也都解决了,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居民吕文霞对街综合执法大队清除街辖区内违法建筑工作给予肯定。去年,新兴街累计治理并销账违法建设存量666.5平方米,其中拆除面积400平方米,困扰群众心头多年的“心头刺”被拔除。

  “希望能播放有情怀的老电影。”卫华里社区代表唐卫国对“红色放映厅”提出建议,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式上,新兴街不断推陈出新,市医师协会志愿服务基地去年落地新兴街,总医院、环湖医院等专家来街义诊。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切实感受到街里从思想、生活、健康上的关心体贴。我也是新兴街社区志愿者之一,希望能在志愿服务中多邀请退伍军人加入。”朝阳里居民聂振强说。

  “新一年新起点,新兴街将继续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面对居民们对去年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更高要求,新兴街党工委书记王颖表示,“拿出诚心诚意‘向群众汇报’,赢得居民群众的真心实意。”(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