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蓝图》系列访谈:让“软实力”变成“硬功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孙畅2021-01-15 21:09:00

内容提要: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十四五”规划的里程碑意义和重大趋势,展现天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亮点举措,展望未来发展的新目标、新方向,津云新媒体《新闻会客厅》栏目推出系列访谈《幸福新蓝图》。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马政(左),社科院文学研究所副所长张大为教授(中),河北区文物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天津梁启超纪念馆负责人徐燕卿(右)

天津北方网讯: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十四五”规划的里程碑意义和重大趋势,展现天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亮点举措,展望未来发展的新目标、新方向,津云新媒体《新闻会客厅》栏目推出系列访谈《幸福新蓝图》。本期节目我们来到天津梁启超纪念馆,和专家学者、群众代表一起聊聊如何让文化“软实力”变成“硬功夫”?

  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有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马政,社科院文学研究所副所长张大为教授,河北区文物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天津梁启超纪念馆负责人徐燕卿,一起听听他们对“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见解。(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