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段春华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孙畅2021-04-29 07:35:00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

  党组各位同志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深刻领会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

  段春华在发言中说,新时代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就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作为始终坚守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三要坚守人民情怀,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坚决自我革命,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驰而不息、常抓不懈、常管常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