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印记】我是革命的一块砖,任党东西南北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作者:编辑:靳永锋2021-05-21 19:13:00

内容提要:“我是革命的一块砖,任党东西南北搬!”军龄77年、党龄75周年的廊坊军分区政治部原副主任、曾荣获三等功的鞠宝斋说。时至今日,他讲到自己当初入党时的样子,还仿佛近在眼前。

天津北方网讯:“我是革命的一块砖,任党东西南北搬!”军龄77年、党龄75周年的廊坊军分区政治部原副主任、曾荣获三等功的鞠宝斋说。时至今日,他讲到自己当初入党时的样子,还仿佛近在眼前。

鞠宝斋入党时的故事至今令他难忘:想当初,他在部队里跟着班长参加战斗,有一次班长去开党会,这样一个学习、提升自己的机会令鞠宝斋羡慕不已,也激发了鞠宝斋入党的决心。从那时开始,鞠宝斋把成为共产党员作为了自己前进的目标,指导员和鞠宝斋说道:“共产党员可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啊,你敢不敢上前线去?敢不敢和敌人拼刺刀?怕不怕牺牲?”鞠宝斋没有一丝犹豫,在一声坚定的“我敢!我不怕”的话语中,1946年1月10日,鞠宝斋光荣地加入了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党员。不久后,鞠宝斋被调到东北,参加革命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入党的初心始终闪光,永远跟着党走,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听从组织安排调配,不计较个人得失。”这几句话也成为了鞠宝斋一生的座右铭。

“我是革命的一块砖,任党东西南北搬!”就是廊坊军分区政治部原副主任鞠宝斋为我们讲述的关于“红色印记”的故事。

讲红色故事,庆建党百年,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红色印记”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参与方式:下载安装津抖云APP后,制作1分钟内短视频剪辑后进行上传,关联话题“#红色印记”并@津抖云大圣

   原标题:【红色印记】我是革命的一块砖,任党东西南北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