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获奖作品展播】《一张没有领取的毕业证》讲述先辈风采《不忘初心跟党走》海报显现磅礴大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松达2021-06-24 21:41:00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初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河传媒中心承办,依托津云、津抖云平台发起“百年风华”主题社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短视频类、平面类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自6月起,征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津云客户端进行展播。一张张创意满满的平面作品、一段段制作精良的短视频,都在讲诉党的光辉历史,向社会传递红色正能量。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初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河传媒中心承办,依托津云、津抖云平台发起“百年风华”主题社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短视频类、平面类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自6月起,征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津云客户端进行展播。一张张创意满满的平面作品、一段段制作精良的短视频,都在讲诉党的光辉历史,向社会传递红色正能量。

短视频类作品:

作品名称:《一张没有领取的毕业证》

获奖名次:一等奖

投稿单位: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

作品简介:视频讲述了张太雷先生生前没有领取到的毕业证。这张毕业证书一直保存在天津大学校史档案馆,成为珍贵的历史文物,填补了对于张太雷生平研究的一个空白。革命先烈张太雷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建立下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视频内容展现了这百年内,无数革命先烈为人民付出了血与泪,乃至于生命,才让今天的生活变得如此美好,这百年风采是先烈的风采与党的骄傲。

平面类作品:

作品名称:《不忘初心跟党走》

获奖名次:一等奖

投稿作者:宋思晗

作品简介:作品以红色为背景,用多种元素的融合彰显了百年风华。作品大气磅礴,图中几处特点建筑元素既突出了天津特色,又与党徽和中心字体相呼应。地标剪影组合与建筑元素组成底纹,增加层次感的同时,展现文化底蕴与发展面貌。作者也表现了自己的设计初衷:巍巍江山,热血铸就;漫漫征途,继往开来。

声明:此内容为“百年风华”作品,版权归报送单位所有,平台仅作为展示之用,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