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多方联动 共筑防盗安全屏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故里南开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9-26 14:55:54

内容提要:公安南开分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为着力点,开展“平安南开·联服联治-联享”创建,在辖区内重点商圈设立服务点,第一时间即时现场服务群众。

天津北方网讯:公安南开分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为着力点,开展“平安南开·联服联治-联享”创建,在辖区内重点商圈设立服务点,第一时间即时现场服务群众。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盗安全意识,维护辖区和谐稳定,9月24日下午,公安南开分局组织科信支队、兴南派出所会同市局图侦技防总队,在“平安南开·联服联治-联享”服务点——南开大悦城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盗主题宣传活动。

期间,公安民警首先向群众发放防盗提示单,针对日前发案率较高的入室盗窃、电动自行车盗窃案件防范措施等进行宣讲,并和群众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群众问题。随后,民警会同商场安保部门开展了座谈研讨活动,警企联动,商讨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同时,为及时发现并堵塞技防设施安全漏洞,确保辖区治安稳定,民警深入辖区单位对技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向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整改建议。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讲解防盗知识300人次,切实增强了群众防盗意识,提高了群众自身防范能力,有效维护了辖区安全有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