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四号线徐州道站周边道路通行方式有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胡智伟编辑:孙畅2022-01-04 11:24:23

内容提要: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日前,地铁四号线徐州道站顺利通车,交管部门对地铁徐州道站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了调整,提示驾驶人途经时应按照道路沿线的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日前,地铁四号线徐州道站顺利通车,交管部门对地铁徐州道站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了调整,提示驾驶人途经时应按照道路沿线的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徐州道(解放北路至大沽北路段)由东向西单行路调为反方向

  施工时,徐州道(解放北路至大沽北路段)为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路,施工完毕后,交管部门对该路段交通组织方式进行了调整,调整为机动车由西向东单行路。交管部门提示,该段徐州道机动车单行路方向调整后,机动车只可由徐州道与大沽北路交口驶入,徐州道与解放北路交口禁止机动车驶入。

徐州道(大沽北路至南京路段)由东向西单行路调整为双向通行

  施工时,徐州道(大沽北路至南京路段)交通组织设置为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路。施工结束后,交管部门对该路段道路交通组织调整为双向通行。

解放北路(曲阜道至徐州道段)双向通行调整为由南向北单行路

  解放北路(曲阜道至徐州道段)由施工时的双向通行交通组织,调整为机动车由南向北单行路。交管部门提示,由解放北路与徐州道交口驶入该路段时,由南向北方向路面设置为一条左转车道、两条直行车道以及一条右转车道;临近解放北路与曲阜道交口时,该方向的路面调整为两条左转车道、两条直行车道以及一条右转车道。

曲阜道与解放北路交口禁止车辆向南驶入解放北路

  目前,解放北路已调整为机动车由南向北单行路,沿曲阜道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行至曲阜道与解放北路交口时,除公交车以外,均禁止右转驶入解放北路。交管部门目前在曲阜道与解放北路交口南侧路口设置了“机动车禁止右转(公交车除外)”的标志牌,途经车辆的驾驶人一定要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切勿误入单行路。

大沽北路沿线俩路口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在大沽北路与曲阜道交口,沿大沽北路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行至该路口时,只可以按照交通信号指示左转或右转行驶。在大沽北路与徐州道交口北口,由南向北方向,设置为两条直行车道和一条右转车道;由北向南方向,设置为一条左转车道、一条直行车道和一条直行右转车道。(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