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距窗口太近 目前已移走 居民很满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韩爱青编辑:刘颖2022-01-06 13:07:34

内容提要: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她购买了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滨旅景熙位于一楼的房子,可2021年10月份交房后发现,楼门4个大垃圾桶就放置在她家窗户附近,她质疑这样的设计不合理。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她购买了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滨旅景熙位于一楼的房子,可2021年10月份交房后发现,楼门4个大垃圾桶就放置在她家窗户附近,她质疑这样的设计不合理。

  王女士说,她购买的新房在7号楼一楼,4个大垃圾桶正对着她家窗户,距离窗口仅3米左右距离。“楼门附近那么多空地,为什么偏偏放在距离居民家窗口这么近的位置,夏天怎么敢开窗户!”她多次向物业反映问题,但物业人员表示,垃圾桶规划设计的位置就是这里,不能更改。可王女士不认可,她认为尽管天津市对小区垃圾桶的放置并无明确规定,但原则上肯定不能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她也仔细看过,垃圾桶就安装在一个水泥底座上,底座是可以移动的,把垃圾桶挪个位置并不费劲。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局,工作人员立即去现场查看,垃圾桶距离周边楼宇最近距离约4.5米。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协调小区物业公司,将垃圾桶移到旁边一条小路边,王女士表示满意。今后,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物业公司服务水平的监管,确保居民居住环境舒适整洁。(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