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道破损严重!已列入计划 今年要整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高立红编辑:刘颖2022-01-06 13:11:41

内容提要:近日,有市民反映,大理道破损严重,表面沥青脱落粉化,踩上去硌脚。在著名的五大道风景区,此现状显得很不协调,希望抓紧维修。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有市民反映,大理道破损严重,表面沥青脱落粉化,踩上去硌脚。在著名的五大道风景区,此现状显得很不协调,希望抓紧维修。

  2021年12月5日,记者到现场采访。大理道与昆明路交口附近南侧机动车道上,路面粉化严重,露出铺路用的石头子。津纺里小区门前,有一处约七八米长一米多宽的坑洼,车辆行至此处,大都选择绕开,而旁边人行道上的地砖大都松动翘起,踩上去会晃动。

  记者将大理道全程走了一遍,发现路面粉化现象较为普遍。大理道61号门前有两三个直径几十厘米的坑洼相连,49号门前,一条横贯路面的破损,比路面低约一厘米。

  大理道不美观,不仅仅指路面破损,随处可见的垃圾堆也让人不舒服。记者发现大理道6号、8号楼前,16号楼旁边,108号院门前,以及一家卫生检测单位门前,都堆了不少垃圾,影响大理道整体环境。部分路段正在施工,路面平整,部分路段铺有彩色涂层。

  记者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大理道新华路至河北路段为世界银行贷款支持的城市慢行系统项目,目前已完工,其他路段不在此项目内,至于是否维修,由产权单位决定。

  记者又向和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询问得知,大理道已与其他区管道路一起并入2022年维修计划,届时视资金落实情况决定施工时间,大理道肯定排在前面,最先进行。

  至于路边垃圾堆放问题,五大道管理委员会表示,将及时安排人员清理,并加强管理,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