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1-14 16:14:16

内容提要:汪文斌表示,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我们相信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指引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为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为疫情困扰下的世界注入更多团结、信心和力量。

1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总台央视记者提问,中国驻美大使秦刚在美国国家冰球联盟总冠军球队华盛顿首都队主场比赛期间发表视频致辞,介绍北京冬奥会情况,预祝中美冰球队共同呈现精彩赛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也通过视频向美国民众发出冬奥邀请。许多美国民众纷纷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的期待和祝福。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汪文斌说,我也注意到这场活动的视频,现场充满了中国的传统元素和冬奥氛围,美国观众的反响也十分的热烈。这场活动的成功充分表明,北京冬奥会是全球冬奥运动员和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盛会,也反映了美国民众和国际社会热切期盼北京冬奥会的共同心声。

汪文斌表示,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我们相信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指引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为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为疫情困扰下的世界注入更多团结、信心和力量。

   原标题:外交部: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