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敲门行动+上门服务,不漏一人暖心暖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1-14 19:16:56

内容提要:“咚咚咚……”“您好,我们是社区工作人员,请问您家里人都全程接种疫苗了吗?”

天津北方网讯:“咚咚咚……”“您好,我们是社区工作人员,请问您家里人都全程接种疫苗了吗?”

“请问您有什么生活上的需要可以告诉我。”

“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敲门、问询、登记、宣传疫情防控政策……1月14日一大早,这样的场景在宝坻处处可见,“敲门行动”全面展开。

为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高效组织好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全面强化社区、村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切实维护全区人民健康安全,宝坻区全区3379名区直单位党员干部和各街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下沉到一线,深入居民住户、门店、企业、工地等,逐门逐户开展“敲门行动”,以详实的调查数据,为做好防控工作提供可靠支撑。

工作人员们逐户敲门,逐人开展健康问询,对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等情况进行再摸排,并认真填写《“敲门行动”调查摸排明白纸》。

有的居民家中没有人,为了不让登门的工作人员扑空,还在门口贴上一张充满温情“小提示”,让“敲门行动”有了更多的支持理解和暖意。

“我们都非常理解支持。”

“疫情防控关系到我们每个人,大家都会积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

“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我们会如实回答问题,认真填写,不给他们添麻烦。”

……

这一幕幕温馨场景不断在各个社区、村庄上演,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吕海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