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瑞江解封啦!浓浓烟火气,年味暖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刘雁军 齐竞竹 闫征 沙莎 苗超 魏夏杰编辑:张瑜2022-01-26 07:31:00

内容提要:2022年1月25日,天津市河西区的瑞江花园竹苑小区在经历了14日的封控后,也迎来了“解封”的好日子。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1月25日,天津市河西区的瑞江花园竹苑小区在经历了14日的封控后,也迎来了“解封”的好日子。小区内不少居民很早就来到了楼下翘首以盼。大家纷纷打开手机记录下这幸福的时刻,脸上的笑容难掩激动的心情。

在深情流淌的《歌唱祖国》歌声中,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一颗颗炽热的真心在这一瞬间凝结成坚不可摧的坚定信念。

“小年”,大年之序曲,春节之开端!在这个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日子,瑞江花园竹苑的居民们可谓双喜临门,春天的脚步在向我们缓缓走来,对于每一个经历了“疫情”大考的人来说,这个小年也过的意义非凡!居民们幸福感满满包起了饺子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度过小年日。

监制:刘雁军

制片人:齐竞竹 闫征

策划:沙莎

摄像:苗超

后期:魏夏杰

配音:沙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