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的“后勤官”──记津南区海棠街党政办干部崔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杜洋洋编辑:付勇钧2022-01-30 09:14:13

内容提要:急难险重面前,崔鑫从不退缩。收到各点位、各社区负责人收集的需求后,他二话不说,迅疾辗转各方为大家购买急需的药品和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配送到位。崔鑫只为一个信念:群众利益大过天。

天津北方网讯:“崔鑫,景新社区需要补充外科口罩1000只、N95口罩200只、面屏200个、防护服500套……”

“崔鑫,南开大学需要隔离衣、帽子、手套各300个,防护服10套,面屏300个,扎带5包……”

这就是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津南区海棠街党政办干部崔鑫的工作日常。

作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的负责人,每天面对纷至沓来的各类需求“订单”,他总能淡定面对。

在全员大筛开始前,崔鑫带领团队连夜搭建筛查现场,布置检测通道、搭建帐篷,设置隔离区、物资储存区、废弃医疗垃圾储存区……100多个帐篷被快速搭建完成,76条通道顺利开通。

每一次大筛结束,崔鑫便立刻投入下一次大筛的准备中。他的团队包揽了近千名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下沉干部、医护人员医疗物资的调配,负责近千名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一日三餐、药品、饮用水、御寒棉衣棉鞋等物资保障,保障了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疫安全。

急难险重面前,崔鑫从不退缩。收到各点位、各社区负责人收集的需求后,他二话不说,迅疾辗转各方为大家购买急需的药品和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配送到位。崔鑫只为一个信念:群众利益大过天。

在崔鑫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地记录着采购计划、各点位的需求、购买渠道等各类信息。同事们戏称他为“海棠·哆啦A梦”,他只是谦逊一笑:“我其实就是个仓库管理员。”(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