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河北区再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截至30日上午9时30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之北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1-30 10:05:00

内容提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通告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通告如下:

一、2022年1月30日9:30起,划定宁园街舒园里5号楼、王串场街汇仁云居7号楼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封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二、以宁园街舒园里(封控区除外)、王串场街汇仁云居(封控区除外)为管控区。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橙码。河北区建立完善的物资保供机制,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三、划定以真理道(东纵快速路为起点)-王串场五号路-正义道-金钟河东街-幸福道-东纵快速路(真理道为终点)围合区域(封控区、管控区除外)为防范区、以养鱼池路(中山北路为起点)-金钟河大街-育红路辅路-中山北路(养鱼池路为终点)围合区域(封控区、管控区除外)为防范区。防范区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定期进行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健康码仍为绿码。

四、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发布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五、请广大居民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项物资保障稳定充足,封控、管控、防范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需紧急就医情况,请及时联系属地居委会。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30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