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代表李莉: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董立景编辑:付勇钧2022-02-12 19:01:09

内容提要:今年“两会”,天津市人大代表、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关注营商环境的改善、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打通等方面的内容。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两会”,天津市人大代表、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关注营商环境的改善、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打通等方面的内容。

“近年来,天津市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最直观的感受是,我们新建一个企业,已经不需要再去跑工商部门等,已经实现了线上审批。特别在2020年疫情初期,天津药监局拓展绿色通道,快速审批防疫产品生产企业,到企业现场服务、现场指导,我们企业12天研发出第一台口罩机,一个月之内,药监局就批准我们设立了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作为政府部门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解决问题,鼓励企业去创新,去拓展新的产品和技术,对企业发展非常有意义。”李莉表示,口罩的生产既满足了当时疫情期间国内的订单需求,也满足了当时的出口。他们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现在研发的口罩已经变成了既能够防护,又能宣传企业品牌和形象的标识。今年冬奥会期间,长荣科技生产的冬奥会定制款口罩也出现在奥运会现场,为冬奥会助力。

李莉表示,希望政府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帮助企业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产业配套的环境,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强产业链、增强产业链韧性等发展举措,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