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主席团二次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张麒麟2022-02-13 18:03:00

内容提要: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2月13日上午举行第二次会议。李鸿忠出席,段春华主持。


天津北方网讯: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2月13日上午举行第二次会议。李鸿忠出席,段春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代表审议;听取并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嘉华关于天津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天津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印发全体代表;通过了关于天津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天津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代表审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宝明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补选天津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增选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