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李彤2022-02-14 18:59:00

内容提要: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2月14日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2月14日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李鸿忠、廖国勋、段春华、盛茂林出席。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梁宝明主持会议。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李虹、马延和、贾凤山、朱宝平、许南、李大勇、杨文璁、芮永玲、赵恩海、高平武。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民族宗教侨务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选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了委员,补选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计票完毕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大会总监票人孙长顺、魏继红关于选举计票结果的报告。主席团确认选举有效。

主席团会议后,继续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马顺清、喻云林、赵飞当选为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平、王洪茹、王洪海、卢自强、杨文璁、杨春武、高平武当选为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陈辐宽当选为天津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根据《天津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表决通过的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民族宗教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站立在会场悬挂的国徽下,向宪法庄严宣誓。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将在大会闭幕后另行组织集体宣誓。(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马顺清同志简介

马顺清,男,回族,1963年1月生,全日制大学、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天津市委常委,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喻云林同志简介

喻云林,男,汉族,1962年12月生,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林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赵飞同志简介

赵飞,男,汉族,1964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陈辐宽同志简介

陈辐宽,男,汉族,1965年3月生,全日制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天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