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您的“冰墩墩”使用指南已送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2-18 10:44:00

内容提要:创造非凡、探索未来,拥有美好寓意的“冰墩墩”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热潮,体现了追求卓越、引领时代,以及面向未来的无限可能。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创造非凡、探索未来,拥有美好寓意的“冰墩墩”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热潮,体现了追求卓越、引领时代,以及面向未来的无限可能。作为北京冬奥会的顶流,样貌敦厚、可爱的吉祥物“冰墩墩”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官方周边开始售卖后,一时间“一墩难求”。于是不少有才华的网友发挥创意,手动实现“冰墩墩自由”。那么,关于“冰墩墩”的法律知识,你又知道哪些呢?

  监制:刘雁军

  制片人:齐竞竹 闫征

  策划:王辰兮

  摄像:吴兴

  后期:吴兴

  配音:强怡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