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孟若冰编辑:李彤2022-02-22 20:31:00

内容提要:22日,2022年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我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

天津北方网讯:22日,2022年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我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周德睿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网信系统守正创新、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网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年,要以迎庆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精准把握新形势新挑战,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着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沛网络正能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着眼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坚决打赢意识形态斗争,持续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网络文明水平。着眼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持续释放数据生产要素价值,加快网信领域核心技术突破步伐,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开拓信息惠民新局面。着眼防范化解风险,提升网络安全统筹协调能力,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数据安全保护能力,增强网络空间防护能力,筑牢网络安全“护城河”。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记者蒲永河 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