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控区域今起实施第二次核酸筛查!上海最新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新闻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3-30 19:16:25

内容提要:今天(30日),上海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今天(30日),上海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截至30日9时,本轮疫情上海市已累计排查在沪密切接触者35847人,均已落实管控,其中29784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已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69052人,均已落实管控,其中6601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30日9时起,浦东新区惠南镇听悦路920号、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剑川路综合服务中心工地宿舍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28日5时起,上海对黄浦江以东、以南及毗邻区域实施了封控,开展核酸筛查。截至目前,在浦东、浦南及毗邻区域共完成910万人的核酸检测,在浦西区域的非重点区域开展抗原筛查,共筛查1087万人,均发现一定数量的检测结果异常人员。

30日起,黄浦江以东、以南及毗邻区域将实施第二次核酸筛查。

30日起,上海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重点场所预防性消毒专项行动。

重点场所分10类:一是办公楼宇,包括办公大楼、园区等等。二是建筑工地,包括工地的工人宿舍、食堂和厕所。三是公共场所,比如各类公园、开放式绿地,公共厕所以及公共空间当中的座椅、栏杆等。四是交通工具包含交通枢纽、公交站点、地铁站点、公交车、出租车。五是农贸市场六是大型商场七是社区,包括住宅小区、比较集中式的租赁用房、沿街小型商铺。八是学校,包括各类幼儿园、学校、培训机构。九是养老机构十是居民家庭内部的消毒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