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星夜驰援!上海,我们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4-03 21:36:00

内容提要:2022年4月3日凌晨,在天津市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外,天津援沪医疗物资正在被紧急装车。这批物资共计3000箱,包括医用防护口罩、外科口罩、防护服、隔离衣、隔离眼罩等。这些物资可供天津援沪医疗队使用15天左右的时间。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4月3日凌晨,在天津市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外,天津援沪医疗物资正在被紧急装车。这批物资共计3000箱,包括医用防护口罩、外科口罩、防护服、隔离衣、隔离眼罩等。这些物资可供天津援沪医疗队使用15天左右的时间。

为了保障援沪物资准时发车,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连夜协调多家物流公司抽调车辆和人员,在短短几个小时内,组建起一支物资转运车队。6辆卡车、12名司机准时抵达指定位置。4月3日8点,满载着3000箱抗疫物资的运输车队准时出发,预计将行驶18个小时之后抵达上海。

与此同时,为保障1512名援沪医疗队员安全有序启程,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紧急协调铁路部门,临时加开通往上海的高铁专列。同时在天津西站开辟绿色通道,让出征队员们处处感受到家的温暖。从进站到上车,沿途所有岗位的所有员工,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做好出征医疗队最坚强的后盾。

青山一道同风雨,津沪同心抗疫情。天津打通交通“生命线”,为援沪人员和物资跨越千里的南下护航开道。守望相助、温情守“沪”,支援上海、天津来了!

监制:刘雁军

制片人:齐竞竹 闫征

策划:张宁

摄像:潘德军 吴兴

后期:潘德军 吴兴

配音:王长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