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公交恢复运营 部分区域公交不停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庄媛编辑:李松达2022-05-30 08:41:34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公交集团及滨海公交集团了解到,本市多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行。另外,有部分区域公交不停靠。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公交集团及滨海公交集团了解到,本市多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行。另外,有部分区域公交不停靠。

即日起,北辰区公交线路恢复运营,部分涉及其他防范区的线路仍执行调整预案。详情市民可通过“天津公交”APP或拨打公交客服热线96196查询。

即日起,滨海公交集团947路、932路、127路、127路力高专线、旅游专线2路、506路、133路(缩线至双威悦馨苑区间运营)、128路恢复运营。详情市民可拨打客服热线968866咨询。

另外,受疫情影响,北至外环线、南至津晋高速宁静高速、西至津淄公路、东至津港高速四至范围内的公交线路采取只通过不停靠方式运营(含边界道路上的站点),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