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雨任津南区委书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微信公众号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6-23 08:53:32

内容提要:6月22日,“网信津南”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6月22日,区委书记王宝雨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党代会期间深入部分代表团时的讲话要求以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工参加津南分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

6月22日,“网信津南”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6月22日,区委书记王宝雨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党代会期间深入部分代表团时的讲话要求以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工参加津南分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

这一报道显示,王宝雨已任津南区委书记。此前,王宝雨任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

来源:网信津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