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迎中到大雨局部大到暴雨 7日起气温回升 闷热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付勇钧2022-07-06 15:27:14

内容提要:津城入汛以来,降水日数明显增加,进入7月,降雨天气就更加频繁,雷雨大风又来了,昨天傍晚本市有分散性雷阵雨,前半夜有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地雨强较大并伴有短时大风。

音乐喷泉扮靓夜色,吸引了不少前来文化中心休闲、纳凉的市民。 新报记者 吴迪 摄

天津北方网讯:津城入汛以来,降水日数明显增加,进入7月,降雨天气就更加频繁,雷雨大风又来了,昨天傍晚本市有分散性雷阵雨,前半夜有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地雨强较大并伴有短时大风。

受高空槽影响,昨日傍晚到今日白天,天津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大到暴雨,全市平均雨量在15-30毫米,局地40-70毫米。受降雨天气影响,今日气温不高,凌晨雷阵雨转中雨,伴随雷电,上午小雨转阴,下午多云,微风转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4℃。虽然气温不高,但空气湿度较大,闷热感存在。

此次降水过程结束后,周四至周六气温迅速回升,升幅在4℃-6℃,最高气温徘徊在35℃左右,35℃本身就是一个高温天气的气温值,加上之前降水的空气湿度,闷热感会比较明显。(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