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付勇钧2022-07-08 07:37:00

内容提要: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基层治理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洞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深谋远虑,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党代会要求,围绕事关天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重大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始终高度关心香港同胞福祉,作出一系列战略决策部署,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实现新发展。实践充分证明,“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生命力,是符合国家、民族根本利益,符合香港、澳门根本利益的好制度,必须长期坚持。要组织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决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原则,不断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为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专题党课报告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切实增强维护党的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文化自信,厚植文化底蕴,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实干实绩落实市党代会部署要求。(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