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湘军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涵养忠诚大德 紧跟核心奋斗 勇担群团使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孟若冰编辑:孙畅2022-07-09 08:00:51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6日下午,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金湘军为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党员干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6日下午,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金湘军为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党员干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宝明参加。

  金湘军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要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贯穿始终的政治灵魂,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戴之情、坚定维护之心、紧跟追随之志,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金湘军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首要政治品质。要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涵养忠诚大德,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团结引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