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座谈会召开 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 共创港澳美好明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刘平编辑:孙畅2022-07-09 08:00:00

内容提要: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港澳代表人士视频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港澳代表人士视频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16位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社团领袖、青联委员、妇联代表、海联会理事先后发言。大家一致拥护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全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发扬爱国爱港、爱国爱澳优良传统,团结凝聚各界民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共同开创香港、澳门更加美好的明天。

  冀国强指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体现着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为香港开创由治及兴新局面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中央全面管治权和保障特别行政区高度自治权相统一,落实“爱国者治港”,保持香港的独特地位和优势。希望港澳代表人士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加强爱国社团建设,持续壮大爱国爱港、爱国爱澳力量;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与天津各领域交流合作,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