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气象局调研 提高气象事业发展水平 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徐丽编辑:孙畅2022-07-09 09:20:00

内容提要: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恩深入市气象局,围绕我市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办公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恩深入市气象局,围绕我市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办公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

  张庆恩先后察看了市气象局预警信息发布平台、气象台、信息中心和气象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市气象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市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近年来,市气象局不断加快科技创新,着力提升气象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化水平,为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张庆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要坚决落实市委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推进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业务素质和保障能力,在乡村振兴、农业与农村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强大的政治定力、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要着力加强气象事业法治保障,推动全社会提高对气象事业的重视程度,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