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 谎称“人未在津”……四人被拘!天津这个区重要提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信津南作者:编辑:孙畅2022-07-09 14:02:57

内容提要:2022年7月5日、6日、7日,津南区全域连续三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期间,有个别人员经多次告知,仍无故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甚至还谎称“人未在津”,给疫情防控带来极大的风险。

据“网信津南”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7月5日、6日、7日,津南区全域连续三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期间,有个别人员经多次告知,仍无故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甚至还谎称“人未在津”,给疫情防控带来极大的风险。7月8日,公安机关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依法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节严重的杨某某、王某某、后某某、任某某等4人给予拘留处罚,对情节较轻的李某某、程某、王某某、郑某等4人给予警告处罚。

津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此再次提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根据疫情形势适时安排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让我们共同努力,尽快消除疫情潜在传播风险,全力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健康家园。对于无正当理由、经工作人员提示仍不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并由有关部门纳入个人诚信记录。

津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9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