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真抓实干 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汪昕 编辑:李彤 2022-07-10 20:09:46

内容提要:连日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促进落实、以落实检验成效,将党代会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促进落实、以落实检验成效,将党代会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河北区开展主题宣讲。区合作交流办结合“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党代会要求,除了加大对商务楼宇、产业园区的走访频次,还要提升对外地企业的吸引力。在已有的驻北京招商工作组的基础上,计划今年再成立驻上海、广州招商工作组,吸引智能科技方面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华为公司天津区域总部,眼下正处于基坑土方开挖的建设阶段,汛期降雨频繁,渣土需要尽快清运,区合作交流办协调了城市管理部门,在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为企业延长了清运渣土的时间。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河西区,结合区里正在推行的深化居家养老服务等“十大工程”,围绕党代会提到的“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进行宣讲。细化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马场街道从居民特别关注的加装电梯入手,加大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的走访调研,根据需求程度,来确定哪栋楼哪个门先安装。并且还想方设法让加装流程更高效。街道协调区住建委、市场监管委、消防等部门,建立了项目联合审核机制,通过一次现场办公会,做完全部的审核工作,让电梯可以提前半个月投用。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在东丽区,为党员干部开展宣讲报告会。紧紧结合党代会提出的要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东丽区人社局在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惠企惠民政策落地、社保扩面等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细化任务。实现就业质和量的双提升,东丽区人社局,通过与市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引进区外岗位资源,丰富就业选择。在本周举行的一场专项招聘会上,24家用人企业中,有4家是区外企业,为民航大学等院校的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近百个。(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