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义督导检查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天津河西编辑:王钰晨2022-07-11 09:50:52

内容提要:7月9日,河西区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区委书记李学义深入社区核酸采样点位,实地督导检查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区域服务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岗位工作人员。

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河西区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区委书记李学义深入社区核酸采样点位,实地督导检查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区域服务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岗位工作人员。

  在友谊路街文苑楼社区、天塔街环湖北里小区、马场街先进里社区、桃园街罗马花园小区、大营门街宝德里小区各采样点,李学义详细了解人员组织、秩序维护、采样转运等方面情况。在柳林街黄海里、东海里、南海里,李学义检查了中高风险区域防控值班值守、保障供应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压实属地责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迅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李学义强调,要科学组织实施,强化沟通配合,优化采样流程,保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核酸检测任务。要加强宣传动员,强化服务管理,引导居民自觉筛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要抓住疫情防控窗口期,加大60岁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动员力度,推动实现应接尽接。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做好高、中、低风险区的防控管理工作,同时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各类服务及时、到位,协调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对特殊人群给予重点关怀,以全方位服务赢得居民们的理解支持配合,凝聚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

  区领导穆生军、曹晟、陈炳坤、宋杨分别参加。(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