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智能制造 引领企业破百亿大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刘达临 张峰海编辑:张麒麟2022-07-11 20:35:00

内容提要:天津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深学笃用,天津行动,今天走进SEW公司亚太地区总部,感受一下科技创新加智能制造,带来的深刻变化。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深学笃用,天津行动,今天走进SEW公司亚太地区总部,感受一下科技创新加智能制造,带来的深刻变化。

产品的高品质、生产的高效率,都离不开智能化的转型。我所在的5万平方米的制造车间,共有148台高精尖的制造装备,但是,这里每550平方米才有一名操作工人,智能化比例达到了接近80%。

记者手记:正如我们在生产车间所见,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的理念,正在形成强大的“传动”力量,引领企业乘“百亿”雄风再出发,阔步向前。不断扩产、扩建的背后,是企业家对天津的信心。制造业,是天津的“家底儿”,绿色为本、科技为先、创新驱动,用好高质量发展的“看家本领”,一定能让制造业立市,根骨强健、枝繁叶茂。(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