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新时代的天津 笃定前行 逐梦远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李松达2022-07-12 17:40:56

内容提要:东临渤海,首都门户。天津,粲然天地间。党的十八大以来,“三个着力” 领航天津,踔厉奋发,破浪追光。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东临渤海,首都门户。天津,粲然天地间。党的十八大以来,“三个着力” 领航天津,踔厉奋发,破浪追光。

天津传薪播火,剑指星河,引领浪潮。

天津,全力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区建设,奏响协同乐章。

漫步天津,875平方公里湿地自然保护区,升级守护;736平方公里绿色生态屏障,生机盎然;153公里海岸线,精心修复。

天津港,全球第八大港,志在万里,华丽蜕变。天津,海港、空港“双枢纽”。伴随开放的中国,拥抱世界。

海河之畔,传递民生温度。天津,着眼普惠,惠泽普遍。心怀向往,照亮梦想。

每一束光背后,都是一个故事。新时代的天津,笃定前行,逐梦远航。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新时代的天津 笃定前行 逐梦远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