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线六里台站施工 通行方式调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徐燕编辑:刘颖2022-07-13 13:20:12

内容提要:因地铁7号线六里台站主体二期建设施工,7月15日起,卫津路(鞍山道至天津大学东门)局部道路封围,途经车辆和行人,可由施工路段两侧新建导行路,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因地铁7号线六里台站主体二期建设施工,7月15日起,卫津路(鞍山道至天津大学东门)局部道路封围,途经车辆和行人,可由施工路段两侧新建导行路,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

  工期历时2年,公安交管部门在现状道路通行方式不变的前提下,对施工区域通行进行优化调整:一是封闭鞍山西道六里台桥南侧导行路,恢复六里台桥正常通行,设置为双向保留7条机动车道、2条非机动车道及两侧人行道。二是将鞍山道与卫津路交口东侧断面中心护栏向南平移1条车道。三是在卫津路与鞍山道交口处增设机动车右转专用信号灯。(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