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张工与中芯国际董事长高永岗一行会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于春沣 周志强编辑:付勇钧2022-07-14 21:43:07

内容提要:7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在迎宾馆与中芯国际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高永岗、执行董事兼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一行会谈。

天津北方网讯:7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在迎宾馆与中芯国际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高永岗、执行董事兼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一行会谈。

李鸿忠对高永岗一行来津表示欢迎。他表示,天津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深入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聚焦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全力构筑全国领先的信创产业基地。欢迎中芯国际扎根天津、深耕天津,加强务实合作,推动技术攻关和产业链完善,带动更多创新资源汇聚天津,共同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我们将提供更多应用场景,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高永岗感谢天津市给予中芯国际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芯国际将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拓展与天津合作空间,不断优化在津产能布局,助力城市先进制造业做大做强,与天津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市领导王力军、朱鹏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