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春秋讲堂报告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李松达2022-07-15 10:11:00

内容提要:14日,市政协举办春秋讲堂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延和应邀以《白色生物技术与绿色经济发展》为题作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李文海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主持。


天津北方网讯:14日,市政协举办春秋讲堂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延和应邀以《白色生物技术与绿色经济发展》为题作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李文海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主持。

报告中,马延和全面系统讲授了生物技术的概念、主要应用领域,分析了工业生物技术的发展历程、国内外形势等,以大量实例阐述了我国发展工业生物技术的战略意义及应用前景。

大家认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鲜明的前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丰富了对生物技术、生物经济的认知,为我们增强加快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正确认识工业生物技术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大家表示,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提升国际竞争力、增强综合国力、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支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科技创新大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扭住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保持战略定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为把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贡献政协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