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水道一路口设置调整优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胡智伟编辑:李松达2022-07-17 15:55:20

内容提要: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为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便利华苑地区车辆出行,进一步便利西青区与南开区往来通行,对外环西路与迎水道交口东口车道设置进行调整优化,更好满足左转通行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为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便利华苑地区车辆出行,进一步便利西青区与南开区往来通行,对外环西路与迎水道交口东口车道设置进行调整优化,更好满足左转通行需求。

迎水道是南开区王顶堤、华苑区域通行的重要道路,交通流量较大,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通勤车辆集中。此外,还有部分经由南开区前往西青区的过境车辆,需左转进入外环西路。为了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交警南开支队秩序管理大队经过实地调研,进一步完善了车道导向功能,将该路口原有的左转、直行、右转优化调整为左转、左转直行、右转,更好地满足左转通行需求。(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