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后备箱经济 为津城再添“烟火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涛 蒲永河编辑:刘颖2022-07-18 08:15:00

内容提要:夏日炎炎,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潮流消费月正如火如荼。30多场沉浸式、体验式的特色主题市集集中亮相,为城市增添“烟火气”的同时,也成为新的潮流打卡点。

天津北方网讯:夏日炎炎,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潮流消费月正如火如荼。30多场沉浸式、体验式的特色主题市集集中亮相,为城市增添“烟火气”的同时,也成为新的潮流打卡点。

  在河东区棉三创意街区夜市,经营者用汽车后备箱做起特色鲜明的“袖珍店铺”,不少摊位还拉起个性、有趣的帆布招牌,有咖啡冷饮、特色小吃、创意手作,还能欣赏到露天电影,前来打卡消费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

  后备箱经济具有投入小、灵活性强的特点,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到经营中。棉三创意街区为创业者们提供了近数十个摊位,以优惠条件吸纳车主入驻夜市,并组织线上直播,将这里打造成津城又一网红打卡地。(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