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李彤2022-07-22 20:21:00

内容提要:2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洞察新疆局势,亲自谋划部署新疆工作,系统阐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深刻认识发展和稳定、民心、人心的紧密联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紧紧围绕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助力完善对口援疆工作机制等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引导各族群众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对于我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服务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实践,努力为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